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学习党史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1/09/02/ 17:20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石 续

  通讯员 石 续

  徽县委党校驻麻沿河镇牡丹村帮扶工作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的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连日来,徽县委党校协同驻村干部及村“两委”走村入户,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征集群众需求,列出民生实事项目,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

  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牡丹坪社、下庙社近日生活用水中断,查明原因后商议决定,对牡丹坪社水源进行改造提升,对下庙社水管进行清淤疏通。在驻村干部及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彻底解决了两社群众生活用水的问题。

  为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和谐家园,徽县委党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参加种花植绿和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村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为解决产业发展中农户贷款抵押难、担保难、管理难的问题,徽县委党校帮扶队积极联系农行徽县支行,对有贷款需求的产业发展大户提供信用贷款,目前共计贷款50余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