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成县审计局:情系帮扶村 为民办实事

 2021/09/07/ 09:4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近日,成县鸡峰镇西坪村村民向成县审计局送去了感谢信和锦旗,感谢成县审计局解决了村上饮水困难问题。

  “自然灾害造成我村蔡院社饮用水供应系统损毁,25户83人饮水困难,帮扶我们村的成县审计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筹措资金,为蔡院社接通了饮用水,让群众饮水安全有了保障。同时还向村里捐赠了6辆手推车,解决了村内垃圾清运的难题。这次我们受村民委托送来锦旗和慰问信,对县审计局表示由衷的感谢。”西坪村党支部书记王永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成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聚焦帮扶村群众所急所忧所盼,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西坪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这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对西坪村因病因伤生活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同时继续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成县审计局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