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贵州省人大调研组来陇南市调研

 2021/09/17/ 09:4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贵州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海秀芳)9月15日至16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一行来我市调研茶旅融合产业及茶叶市场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淑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荣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陇南茶城、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县抛沙镇东罗村人大代表之家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陇南茶产业文化深厚底蕴和近年来陇南立足茶业资源优势,在生态茶园建设、挖掘茶文化、推动茶旅融合、促进茶农增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能“以茶为媒”,深化两地产业合作,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在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陇南油橄榄种植、加工、销售等情况,对陇南在油橄榄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成县抛沙镇东罗村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抛沙镇“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和“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交流两地人大代表工作。

  调研中,陈荣及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陇南人文、历史和近年来陇南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