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甘肃农民画作品展在陇南美术馆开展

 2021/09/17/ 09:5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芳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王芳)9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市委宣传部、省美术家协会、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市文旅局、市文联、陇南美术馆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甘肃农民书画作品展在陇南美术馆开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英宣布展览开幕。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省审计厅原厅长、省农民书画研究会终身名誉会长高存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生,市政协副主席武福成等出席活动。

  展览为期7天,本次展出的100幅农民画,是我省农民艺术家近两年的精心之作,是献给建党百年的精美画卷。广大农民作者用手中的画笔,展示了新农村建设成果,反映了农村的巨大变化和农民的幸福生活,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诚之心。一并展出的还有全国著名农民画乡陕西户县、吉林东丰、吉林桦甸农民艺术家的作品。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百幅农民画有栩栩如生的家庭生活、气氛热烈的劳动场面、欢天喜地的节日庆典……一幅幅生动活泼的农民画,用鲜艳的色彩,夸张的描绘,丰富的想象,简洁明快的笔意展现出了农民画独有的风格和特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