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全省“园丁奖”风采录(二)

 2021/09/17/ 09:56 来源:陇南日报

  5.马丽红,女,汉族,生于1970年10月,中小学高级教师,199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教于宕昌县幼儿园。任教多年来,以其渊博娴熟的专业知识和独具特色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爱戴及赞扬。她的教学设计和论文多次获省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奖励。2016年先后被甘肃省教育厅和陇南市教育局评为“省级骨干教师”和“市级骨干教师”;2017年被宕昌县委县政府授予“师德标兵”称号;2019年被陇南市委市政府授予“陇南名教师”称号。2021年省“园丁奖”优秀教师获得者。

  6.钟小强,男,汉族,生于1975年11月,中共党员,中小学高级教师,1998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教于成县第一中学。任教20多年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先后被陇南市教育局评为“陇南市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教学能手”,2014年被甘肃省教育厅授予“第七届青年教学能手”称号;2019年被陇南市委市政府授予“陇南市‘园丁奖’优秀教师”称号。2021年省“园丁奖”优秀教师获得者。

  7.王应君,男,汉族,生于1975年3月,民主同盟盟员,中小学高级教师,1998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教于成县纸坊学校。从教多年,一直坚守在教育教学工作一线,以饱满的热情影响着同事,也以一颗温润之心关爱着学生,2016年被甘肃省教育厅评为“甘肃省农村骨干教师”。2021年省“园丁奖”优秀教师获得者。

  8.庞继春,男,汉族,生于1978年2月,2001年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同年8月参加工作,中小学一级教师,现任教于康县岸门口镇初级中学,至今已在乡镇从教20年,其中担任班主任工作16年。多次被评为县级“优秀班主任”,其所带班级也多次在毕业统考和学业水平测试中取得好名次,2019年被陇南市委市政府授予“陇南市‘园丁奖’优秀教师”称号。2021年省“园丁奖”优秀教师获得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