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VR+”助推党建工作“智慧升级”

 2021/09/24/ 16:17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张旭辉

  今年以来,徽县针对基层党员教育组织困难、学习形式单一、培训成果无法展示等问题,在深入调研、集思广益的基础上,紧紧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与新要求,创新形式,借助VR技术,率先在大河店镇创建“VR智慧党建”教育示范基地。

  VR“智慧党建”,实现了党的建设与基层工作有机结合、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度融合,以沉浸式、互动式的体验学习,让广大党员穿越时空,让历史书本中的字画和文字“活起来”,让党员更加深切感悟党的艰辛历程,凝心聚力,锤炼党性,提高素养。

  通讯员 张旭辉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