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农行“智慧食堂”项目在文县二中上线

 2021/09/28/ 16:46 来源:陇南日报 郭晶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近日,农行“智慧食堂”项目在文县第二中学上线,为全校1200多名师生就餐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取餐的便捷高效金融服务。

  “智慧食堂”是中国农业银行采用云计算技术,通过与信息公司平台合作,为各类餐饮企业与事业单位食堂打造“轻资产、标准化、可复制、快速迭代”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二维码、刷卡、人脸等多渠道支付方式。用户在就餐时,无需使用饭卡,扫脸即可就餐,在避免人员聚集的同时还使就餐更加快捷化。食堂工作人员可在后台系统完成用户充值、信息维护,时段管理、统计报表等一系列操作,实现了节约成本,提高效率,科学管理的目的。

  农行陇南分行为文县第二中学量身定制了一对一服务方案,以线上订餐、刷脸取餐的先进模式深化校方与农行的合作,并依托农行营业网点、互联网、上门服务等多渠道服务模式满足广大师生开立借记卡、开通掌银、就餐卡线上充值等需求,有效优化了师生的就餐流程。

  “智慧食堂”的上线不仅方便了学生,同时它还兼具数据采集、家长监控、消费上限要求等功能,促进了精准备餐,减少食物浪费,提升了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

  (郭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