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县荣列2021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2021/09/28/ 18: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陈多

生态优良的康县。

  新甘肃客户端康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2021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在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发布,全国100个县市区上榜,康县榜上有名。

  中国最美县域榜单以县域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为评价标准。在建设“美丽中国”理念、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指引下,发布“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旨在“发现美、传播美、享受美”,为游客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与经济复苏。

  康县地处秦巴山区中南部,位于陕甘川三省交界地带。近年来,康县把建设美丽乡村作为增进农民群众福祉的重要载体,在全域打造生态环境优美、村容村貌整洁、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健全、产业特色鲜明、群众生活富裕、乡土文化繁荣、乡风文明和谐、充满发展活力的美丽乡村。截至2020年底,康县350个行政村、1642个自然村全部建成美丽乡村,2镇16村被评为“中国最美村镇”,先后荣获“2019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等20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2020年12月,省政府、农业农村部、世界旅游联盟、法国“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联合在康县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康县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和经验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赞誉。

    

康县美丽乡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