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在防汛抢险一线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1/10/13/ 17:1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受持续降雨影响,两当县各乡镇房屋、道路等基础设施及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面对严峻的防汛救灾形势,两当县迅速反应,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防汛救灾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学史力行”这一落脚点,在防汛抢险第一线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持续降雨之前,两当县及时预警,第一时间将雨情信息发至各乡镇各部门,各乡镇根据预警信息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通过微信群、乡村大喇叭、入户面对面提醒等方式,第一时间向广大群众发布最新雨情预警和实时路况等信息。同时,组织力量对留守人员、困难群众家庭以及重点路段、河道河塘沟渠、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监测预警、抢险准备和隐患消除。

  在防汛抢险工作中,两当县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战时纪律,始终冲锋在防汛抢险第一线,查灾救灾,有力有序疏通受阻道路,快速转移受灾群众,竭尽全力减少灾害损失。在此次持续降雨过程中,两当县准备工作扎实,使灾害损失降至最低程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