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县:今年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5项

 2021/10/20/ 15:1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坤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王坤)近日,我市举行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宕昌县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官鹅2号苑、银河酒店建设项目。

  本次集中开工的官鹅2号苑、银河酒店建设项目及此前的哈达铺红军长征一条街保护开发、官鹅文化旅游城、城区集中供热、官鹅沟草药谷度假村等项目,涵盖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基础设施、产业开发、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必将为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保障改善民生、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宕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据悉,2021年宕昌县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5项,其中续建35项、新建50项,概算总投资62.5亿元,截至目前,开复工84项目,完成投资13.4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