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开展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20/ 15:1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鱼勇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鱼勇)近日,西和县组织开展了第41个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以“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更好更广泛的宣传。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等丰富多彩、百姓乐见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合理膳食、科学储粮节粮等相关知识,解读了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国家粮食生产扶持政策、鼓励措施、粮食收购备案等相关政策信息。在活动现场,发出倡议书,倡议广大人民群众践行“光盘行动”从我做起,自觉养成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切实减少“舌尖上的浪费”,积极传承“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节俭美德,争做勤俭节约好公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