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康县:干群合力 共筑“疫情”堡垒

 2021/10/31/ 1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崔丽红 巩三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崔丽红 巩三强)连日来,陇南市康县各乡镇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迅速启动疫情防控“网格化”管控机制、“十户联保”管理、组织精干力量组建服务队伍、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等相关有力举措,压实责任,共筑“疫情”堡垒。

  据康县两河镇党委书记张英介绍,康县两河镇所处位置比较复杂,属陕甘交界处,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由乡镇干部、村社干部、驻村帮扶队员、第一书记和志愿者深入一线进行摸排,同时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拉网式”开展返康(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24小时昼夜不停值班值守,严防死守,对过往车辆人员逐一进行检查、扫健康码、测体温,详细登记行程和宣讲疫情防控知识等,共筑疫情防护“墙”。

  同时,康县人民武装部积极响应号召,康县基层民兵自觉担起疫情防控职责,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参与各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勤,核酸检测采样点、疫苗接种点维持秩序、登记统计、场所消毒等工作。王坝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及时发声指导,果断行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