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徽县:疫情宅家不用愁 同城配送解民忧

 2021/10/31/ 1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郭鸿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郭鸿飞)连日来,为了助力徽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安心宅家防“疫”,徽县电子商务平台迅速行动,全面充实生活物资,全力做好线下无接触配送,及时解决群众生活用品的不足和购买难题。

  “送米面粮油蔬菜上门,减少群众出行,让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群众宅在家里就可以享受到同城配送带来的便捷,是我们电商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徽县匠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乔瑀瑄说。

  据了解,徽县匠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线上旗舰店”“网上食堂”“生活居家平台”在疫情防护规范开展和确保安全的同时,全力解决每一位用户的生活需求,扎实做好一切米面粮油及日用品供应,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免费配送到家。

  同时加强运营团队及专业配送力量,实现城乡全覆盖,线上下单,统一配货,同城精准配送,满足近郊乡镇当天送达,偏远乡镇2日内送达;确保配送物资储备“足”。为确保民生需求,平台储备了充足的物资,米面粮油、肉蛋果蔬、生鲜食品、调味干杂、生活日用品等各类产品种类丰富,足不出户满足群众生活所需。

  目前,徽县匠心电商平台累计配送7000余单,配送覆盖城区及15个乡镇,服务群众15000余万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