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宕昌县党员干部冲在前

 2021/10/31/ 1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刘治学 王晓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刘治学 王晓勇)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宕昌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奔赴城区各居民小区和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10月21日,宕昌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全县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两天后,再次下发《关于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的紧急通知》,县直各部门、各单位8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奔赴城区各居民小区和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开展入户动员、现场引导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各乡镇以党支部为核心,成立341支党员先锋队,动员村组干部、农村无职党员和志愿者3900余名,积极开展政策宣传、人员信息登记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为积极有效应对本轮疫情新形势,快速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宕昌县在城区和重点乡镇区域设立24小时采样点2个、分批次临时采样点128个。10月21日至25日,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有序开展了两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采样14万余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