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武都区党员带头坚守“疫”线

 2021/10/31/ 1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焦小菊 赵振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焦小菊 赵振)连日来,陇南市武都区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出入关口,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妈,这几天因为疫情的原因,我要在疫情检测点值守,没时间回家了,家里和孩子麻烦您多费心,辛苦您了……”在江南街道办桥头社区,江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倩给母亲打电话嘱咐道。

  10月18日以来,陈倩第一时间和单位同事一起赶赴疫情防控现场。从设立疫情检测点到坚守社区24小时值班,这位有着13年党龄的共产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共产党员这个身份对于她来说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信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我们在高速路和社区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24小时的值班值守,并通过宣传车、大喇叭、‘两微一抖’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守岗位,深入一线,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陈倩说。

  在武都,像陈倩这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还有很多,他们为了保护更多人的安全,放弃了休息、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截至目前,武都区共设立乡村检测站701个、社区检测点69个,同时抽调市区干部职工602人,对城区156个居民小区进行全方位排摸管控,实现了所有村组、社区、居民小区全覆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