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宕昌县情暖滞留游客

 2021/10/31/ 1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国庆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国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猝不及防,多名游客滞留在了宕昌县。宕昌县各部门积极应对,让滞留宕昌的游客有保障,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宕昌的温暖和关怀。

  对于滞留在酒店、宾馆的游客,宕昌县及时排摸滞留游客信息,并由相关单位负责为旅客提供餐食、药品、防控物资等配送服务,尽最大努力妥善照顾好每位因疫情暂时停留的游客,确保游客能够吃得好、住得好,确保身体不适人员得到有效治疗,确保老人和孩子得到精心照顾。

  “没有紧张感,吃得也好,房间里面各种设施都给我们有保障,让我们很踏实,宕昌县和景区都很关心我们,马上送我们去做了核酸检测,很感谢,做得好。”滞留旅客吴女士说。

  通过各部门精心组织,滞留游客全部得到妥善安置。按照疫情防控出行要求,县防控办、县文体广旅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协同配合,引导滞留游客进行了多次核酸采样检测后,对符合出行的旅游团队予以放行。截至10月24日中午,除满庭芳酒店1个团队17名游客外,其余全部返程。

  同时,县文体广旅局及时向滞留游客发出了一封致歉信,承诺从返程后到明年年底前,将为这次滞留的游客提供免景区门票优惠服务。

  县文旅局副局长李辉说:“针对这次疫情,也为了感谢滞留旅客的配合与理解,我们将为这次来宕滞留游客提供到明年年底前宕昌县所有A级景区门票,并且可携带4位亲友。疫情期间我们也会加强一切滞留游客相关保障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