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宕昌青年用责任担当筑起抗疫“青春长城”

 2021/11/03/ 0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刘辉 后孝贤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刘辉 后孝贤)“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连日来,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共青团宕昌县委闻令而动,立即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

  时下的宕昌,最低温度已降至0℃以下,但这群逆行而上的年轻身影不畏寒冷,坚守在防疫一线,站岗执勤、维持秩序、协助核酸采样……白天黑夜连轴转,用暖心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用贴心服务诠释志愿服务精神,成为深秋里温暖的一道光。

  据了解,10月19日,在县委、县政府和团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共青团宕昌县委迅速发出倡议书,呼吁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冲锋在前,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目前,共发动了宕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宕昌县蓝天救援队、宕昌县人间有爱志愿者协会、宕昌县义兰救援队、宕昌县红十字赈济救援队、宕昌县电子商务协会等6个协会以及社会志愿者200余名。

  连日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者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做登记,奏响了一曲曲无悔的“青春之歌”,他们的名字叫“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青春长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