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县发布疫情防控措施调整通告

 2021/11/13/ 10:2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陈多

宕昌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新甘肃客户端宕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日前,宕昌县第七轮核酸检测工作结束,人员及小区单元外环境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1月12日,宕昌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发布疫情防控措施调整通告,金茂城小区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其他小区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管理。

  据悉,管控区严格落实“人不出区、严禁聚集”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每户每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点对点到社区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所有出入人员要严格落实查证、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非必要不外出,非本小区人员、车辆禁止进入。

  此外,11月11日,宕昌县第2例新冠肺炎患者经专家会诊确认,符合出院标准,在兰州临床治愈出院,并转送到宕昌县中医院进行为期14天的后期康复治疗。目前,宕昌县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从10月27日至今,全县再无新增病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