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区:加快疫苗接种 建立免疫屏障

 2021/11/15/ 17:12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李腊梅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李腊梅)为有效控制和阻断疫情传播的风险,近日,武都区已全面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积极推进第二、第三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全方位扫除隐患盲点,及时堵塞问题漏洞,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双管齐下,加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

  武都区在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全面调动辖区居民疫苗接种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大与辖区单位、疫苗接种点的沟通对接,做到同步调、同推进。线上根据网格大数据,对应接种未接种的群众进行电话访问,消除群众对接种新冠疫苗的种种担忧和疑虑,及时记录接种情况,确保群众“应知尽知”。

  据悉,武都区按照年底前完成12岁及以上人群第二剂次接种、3-11岁目标人群第一第二剂次接种、18岁以上人群第二剂次接种满6个月加强免疫接种的要求,分步、分年龄有序推进。截至11月10日8时,全区共接种76.8343万剂次,其中:第一剂次接种401569剂,第二剂次接种357225剂,第三剂次接种9549剂,12-17岁第一剂次接种40375剂,3-11岁第一剂次接种27804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