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22: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登山 吴嘉宁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登山 吴嘉宁)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陇南市徽县各乡镇、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平台观看会议盛况,领会会议精神,汲取精神力量。连日来,徽县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徽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柴永平说:“过去五年,徽县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的五年,是徽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期。十九届六中全会勾勒出的蓝图令人振奋,我们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徽县实验小学副校长满文娟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近年来,徽县教育基础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做好党的教育事业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五年来,在徽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特别是2019年,徽县整县脱贫摘帽,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徽县栗川镇耿寺村党支部书记韩毅感慨地说,“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使人居环境美起来、产业发展旺起来、乡村旅游火起来,让村民们享受更多发展红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