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张柯兵主持召开陇南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1/19/ 15:5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张柯兵主持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近日,市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柯兵主持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陇南市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八项措施》。

  张柯兵强调,教育督导是教育法规定的一项基本教育制度。全市各级各方面要充分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陇南教育发展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体制机制改革,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围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普通高中质量提升、职业教育协调发展,以及“五项管理”“双减”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群众关心关注的“入公办幼儿园难”“入民办幼儿园贵”“大班额”等问题,组织精干力量,扎实开展教育督导,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县区党委、政府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出台更加明确具体的实施方案,各级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要创新方式、真督实查;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构建全面覆盖、运转高效、结果权威、问责有力的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推动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