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县两河口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复工复产忙起来

 2021/11/19/ 15:5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张 霞

  记者 张 霞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宕昌县两河口镇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推进复工复产不停顿。

  全力抓好防疫与疫苗接种同步进行。近期是打工群众返乡高峰期,两河口镇严格落实疫情检测点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同时,有序组织全镇第三针疫苗接种以及3-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两河口九年制学校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疫苗接种活动,全面推进3-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并引导全体学生家长履行好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比例。

  为尽快恢复全镇正常的生产生活,市场监管所负责引导超市、小卖店、粮油店、餐饮店等与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门店有序恢复经营,同时严格落实好进店戴口罩、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测温、隔位坐、一米线、严禁销售“四类”药品等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两河口全镇上下坚持“不把疫情当作落下工作进度的借口”,把抓落实作为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督促各村办合作社理事长遵照合同按时按期完成分红;持续做好村内和户内环境卫生整治;全力推进扶贫小额贷款清收和“两费”收缴工作,确保养老、医疗保险政策及时惠及群众;“不让一户群众因缺钱受寒”,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