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两当礼县:2022年将分别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2021/11/25/ 17:52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高浩东 王喜平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高浩东)近日,笔者从两当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2022年,两当县将继续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

  一是新增城区学位900个;二是新增医疗床位190个;三是新建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处;四是新增中小企业孵化创业园区1处;五是新建广香河步行桥2座(福桥、寿桥);六是新建城区供水管网32公里;七是新办理国有土地已售城镇住宅不动产登记600个以上;八是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产业贷等各类贷款3500万元以上;九是投入资金7000万元以上,提升一批农村基础设施;十是建成和开放两当干部学院图书馆和体育馆。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礼县报道(通讯员王喜平)近日,笔者从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2022年,礼县将为民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一是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县级基础养老金标准;二是住房公积金县财政配套比例由原来工资总额的8%提高到10%;三是城区新增停车位1000个;四是实施盐官小城镇集中供水项目,保障4乡镇6万多人用水需求;五是新建西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新增供热面积20万平方米;六是实施自然村通硬化路200公里;七是实施农村道路生命安防工程120公里;八是改造农村户用卫生厕所1.9万座;九是开展职业技能培训5000人、雨露计划“两后生”培训3000人;十是开展妇女“两癌”筛查1500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