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县两河口镇:立足岗位见行动 真抓实干促振兴

 2021/11/26/ 20:3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陈多 通讯员 侯倩

  两河口镇干部在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镇内大会上相互学习。

  新甘肃客户端宕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 通讯员 侯倩)近日,宕昌县两河口镇通过开展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全面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近期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两河口镇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当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疏导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宣传、返乡进村人员车辆管控排查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扛起担当。

  在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中,两河口镇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帮扶队、爱心志愿者、公益岗人员为困难户和留守老人理发、打扫卫生、代买药品、赠送过冬新衣,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

  两河口镇还深入开展入户核查,查找短板弱项,完善“三类对象”结对帮扶计划,全面落实帮扶措施,消除返贫致贫风险,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两河口镇干部在大桥疫情防控监测点值班。

  爱心志愿者给两河口镇山背罗湾村群众理发。(图片均由省政府办公厅驻村帮扶工作队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