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代表专访】创新推动 加快文旅康养产业提档升级 ——访陇南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魏朝晖

 2021/11/30/ 14:40 来源:陇南日报 见习记者 尚敏贤

【代表专访】

创新推动 加快文旅康养产业提档升级

——访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魏朝晖

  见习记者 尚敏贤

  “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陇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魏朝晖说。

  作为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见证者和参与者,魏朝晖说,报告为陇南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通篇体现着陇南的地气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有深度、有高度、有长度、有亮度,更有力度。

  “报告有三处重要篇幅谋划文广旅事业,为今后五年的文广旅事业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魏朝晖说。

  谈到我市今后文广旅事业的发展,魏朝晖信心满满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广旅局必须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全力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一核、两心、三轴、四区、十线、百村’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思路,优化空间布局,完善文旅功能,落地重大项目,打造产业集群,创新优质品牌,使文旅康养成为陇南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柱。”

  “下一步,文广旅局将继续深挖文化厚重潜能,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健全公共文化设施,繁荣文化产品创作,为建设陇南特色文化大市而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作出新的贡献。”魏朝晖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