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代表专访】苦干实干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访陇南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景原

 2021/11/30/ 14:42 来源:陇南日报 见习记者 王 康

【代表专访】

苦干实干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访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景原

  见习记者 王 康

  “我们将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苦干实干、埋头奋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景原说。

  “聆听了大会报告,报告内容彰显了全面小康后的发展自信,继往开来的美好愿景,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壮志,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和永远跟党走的陇南宣言。”刘景原说,报告为今后五年的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提供了遵循。

  谈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刘景原表示,要对照报告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财源、抓增收的理念,积极培育建设具有陇南特色的新型财源体系。坚持集中财力办大事,做到以财资政,完善政策支撑,强化资金保障,推动财政政策向产业发展聚焦、财政资源向重大项目聚集、财政力量向目标任务聚合。坚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对党忠诚、践行初心、勇于担当、善于理财的财政队伍。

  “在保障民生上,全市财政系统将树牢民生财政理念,支持教育、卫生健康、文化、社会保障等各项事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节俭理财,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持续深化财政管理改革,完善预算制度,强化预算和绩效约束,不断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刘景原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