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代表心声

 2021/11/30/ 14:4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肖红 王坤 王芳 袁媛远 海秀芳 罗艳 张美乐 李俊兴 见习记者 王康 尚敏贤 张埥 唐宁

  徽县柳林镇党委书记李立:在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后,我信心更强、干劲更足。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及时把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广大党员群众中去,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以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接续奋进乡村振兴为己任,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打造典范城市、魅力城市、节点城市的新陇南贡献力量。

  成县黄渚幼儿园园长李蓉:大会报告从规划实践路径到展望未来愿景,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践行民生实事的陇南温度、聚焦城市发展的陇南速度、内推文化建设的陇南深度、融合多产业发展的陇南宽度。作为一名扎根农村一线的学前教育者,我将努力践行让孩子眼中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脚下有力的温度教育,陪伴着孩子“儿童散学归来早,忙乘东风放纸鸢”的无忧童年,呵护着孩子“小时不识月,呼做白玉盘”的好奇童心,在这美好的时代,让孩子享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

  宕昌县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胡巧红:大会报告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后我一定要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不断加强学生的基础教育、素质教育,深入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让我们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黄顺:报告用较大篇幅阐述了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相关工作,鲜明地提出“抓巩固促拓展,抓建设强管理,抓党建树新风”的要求,为今后五年我们在过渡期内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作为乡村振兴战线上的一名新兵,我要认真学好报告,讨论好报告,组织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躬身笃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武都区东江幼儿园园长李江红:作为一名教育人,我切身感受到了市委尊师重教的力度是前所未有的,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是鼓舞人心的。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感到无上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立足本职岗位,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珍惜时代的重托,用幼有优育、幼有善育的使命和情怀,来诠释一名党代表的新担当和新作为,为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

  宕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碧云:报告提出的“三城”“五地”目标定位,十分符合陇南区位特征和发展实际,使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为之一振,让人充满期待。会后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松劲,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深度落实党代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为早日实现“三城”“五地”目标贡献宕昌智慧和力量。

  徽县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护士长何旭霞:作为一名医疗卫生系统的党代表,我感到十分光荣,也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充分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践行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初心使命,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尽心尽力救治每一位患者,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两当县城关镇党委书记朱晓凯:作为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我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并逐项把未来五年的目标量化到我们今后的具体工作任务中,挂单销号,确保所有工作部署无遗漏、政策执行不走样、奖优罚劣有依据,有效解决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将任务变成行动,目标变成现实,为发展生态产业、推进全域旅游、扮靓美丽两当、建设红色福地作出积极努力。

  文县舍书乡党委书记蒲明艳:作为一名来自乡镇的代表,我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立足舍书乡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在产业发展上走生态绿色之路,持续巩固花椒、中药材、油橄榄及旱作农业等传统产业,探索高半山经济林果疏错峰头产业;在乡村振兴方面走生态康养之路,利用四至五年时间,把舍书乡建成陇南康养避暑歇脚地,山乡宜居新家园。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科科长邱旭峰:作为一名交通运输行业的代表,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对照蓝图抓落实、推进项目抓落实、提高服务抓落实,既要谋划好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也要谋划好贴地气、促发展的民生项目,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努力为公众提供更加“安全、经济、便捷、舒适”的交通运输服务,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康县食用菌开发中心干部、两河镇廖坝村第一书记兼帮扶工作队队长袁玲:这是一份处处关切人民的报告,会后我将积极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加强对困难人群的关爱服务,协调做好帮扶工作;积极协调各类资源向基层下沉,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办实办好。

  (记者 肖红 王坤 王芳 袁媛远 海秀芳 罗艳 张美乐 李俊兴 见习记者 王康 尚敏贤 张埥 唐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