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千方百计为农民增收“搭桥铺路”

 2021/12/02/ 1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玉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玉娟)近年来,陇南市武都区坚持把促进农民增收作为为民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力推进“政策惠农、技术富农、干部助农”三大举措,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积极为农民增收搭建“致富桥”,铺就“致富路”。

  说一千道一万,农民增收是关键。武都区支持粮食生产一揽子政策,并加大对粮食生产的支持力度。不断强化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培育壮大乡村产业,支持农民外出务工,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同时,紧紧围绕农民所需和市场导向,通过科技下乡、现场培训、田间指导等形式,使每个农村劳动力掌握1―2门先进实用技术,大力提高农民素质,进一步夯实了农民增收致富的基础。

  下一步,武都区将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高质高效,拓展农民家庭经营净收入空间;大力发展富民乡村产业,促进农民就业创业,着力增加农民工资收入;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稳定和加强农民种粮补贴,加强民生保障力度,着力增加转移收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