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立足岗位 为建设健康陇南贡献力量 ——访陇南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党支部书记宋凯

 2021/12/02/ 15:10 来源:陇南日报 见习记者 王 康

立足岗位 为建设健康陇南贡献力量

——访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党支部书记宋凯

  见习记者 王 康

  “构建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引进、培养高层次医疗人才,加强与高水平医疗机构合作。加快医联体建设,发展智慧医疗,支持市医院建设市级区域医疗中心……”来自市医院的宋凯在大会上聆听张柯兵同志代表中共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时,将报告中的这些内容摘抄到笔记本上。

  “当选为一名医疗系统的党代表,我无比激动,倍感责任重大。今后,我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宋凯说。

  过去五年,市医院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成功创建三甲医院,完成全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统一调度平台和五大中心建设,建立7个专家工作站,并与北京天坛医院建立神经科学专科联盟,升级成为甘肃省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

  “党代会报告既实事求是又富有指导性、前瞻性和创新性,为今后一个时期内全市医疗事业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确定了发展目标。会后,我将立足岗位,进一步抓好单位的党员培训和组织建设工作、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在工作中遵照行业规范、坚守职业操守,积极推进应急服务能力的提升,为建设健康陇南贡献自己的力量。”宋凯说。

  蓝图已经绘就,征程催人奋进。宋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主动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