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代表心声

 2021/12/02/ 15:15 来源:陇南日报

  西和县第二中学校长张雄:作为一名来自基层教育界的代表,今后我们将坚持走特色化办学之路,以高质量党建带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有师德、强素质的教师队伍,营造精而美的育人环境,开设丰富多彩的课程,形成规范有序的管理模式,摸索出向下扎根、向上开花、向纵深管理的特色发展之路,让立德树人根植于心,让教学质量扎实稳固。

  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周华:我将抓好全市金融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各项工作,谋划出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系列举措,并将从以下方面开展工作:优化金融知识,赋能乡村振兴;聚焦重点领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解决融资难题;推动金融创新,发展绿色金融;打造诚信陇南,优化金融环境,推进金融生态良性循环。

  礼县城关镇党委书记陈越峰:作为基层乡镇的党代表,今后我们要力争在特色产业上提质增效,在城市建设上提质扩容,在社会治理上更加精细,在营商环境上更加优化,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措施,推动党代会既定的目标落实见效、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

  文县公安局碧口派出所教导员梁秀玲:作为一名公安战线上的党员代表,我为陇南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今后我们将继续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特别是在扫黑除恶、打击犯罪、公共安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公安力量,作出应有贡献。

  陇南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白翠梅:市委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绘就了今后五年陇南的发展蓝图,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抓落实,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数字应用,建成数字政府;坚持全市一盘棋,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推进社会治理一网统管,强化政府运行一网协同;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增强陇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武都区坪垭藏族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晓慧: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将压力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地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同时,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代表,我更要在少数民族党员群众当中传达宣传好本次党代会精神。

  甘肃明珠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建:文县应该加强向南开放,加快融入川渝双城经济圈,成为陇南向南开放的“排头兵”。同时,通过吸取川渝双城经济圈的人才、资金、技术和品牌,跟文县的各类资源进行深层融合和对接,激发文县内生动力。作为企业家,我将继续把企业做好做实,为文县的财政收入和就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琼: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报告,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实化日常监督、细化专项监督,统筹各方力量,构建“大监督格局”,力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突出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既严查违规违纪违法的干部,也为担当作为的好干部撑腰鼓劲,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

  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晓强: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报告工作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开展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强化日常监管和教育,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问题。

  文县自然资源局干部林培录:下一步我们要加大造林力度,在绿化、美化、产业康养等方面下功夫,深入推进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生态修复等工程,扩大造林面积,加大生态保护力度,提高森林覆盖率,全面落实林长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屏障,让水更清,让山更绿,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

  文县妇女联合会主席罗红英:作为一名县妇联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回去后,我将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继续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传承弘扬文明新风、维护妇女权益、增强妇女儿童民生福祉等方面不懈努力,在“乡村振兴”“绿色生活”“创业创新”“美丽家园”“关爱服务”等巾帼行动中主动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机电安保支部书记翟小敏:报告提出“要推动白酒酿造等传统优势工业转型升级、脱胎换骨”令人激动鼓舞,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在加快金徽酒数字化转型、智慧化转型上加大力度,全力建设科技金徽、文化金徽、数字金徽、智慧金徽。

  武都区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会计李丽娜:我们农机人将按会议提出的“加快推动特色山地农业提质增效”的目标,继续做好山地单轨运输机、花椒烘干机等农机示范推广,加大先进农机装备和技术引进,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科技推广的综合水平,争取“花椒初加工农机抓点示范”项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我市特色产业现代化提供坚实的装备保障,以实际行动落实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记者 张美乐 肖红 海秀芳 罗艳马海涛 李俊兴 见习记者张埥 王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