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代表专访】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访陇南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任静

 2021/12/03/ 16:26 来源:陇南日报 见习记者 尚敏贤

【代表专访】

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访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任静

  见习记者 尚敏贤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党代会,深感光荣而神圣,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团市委书记任静代表接受采访时说。

  “过去五年,我见证了无数青年在建设陇南中贡献的力量,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志愿服务……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作为共青团组织的代表,任静很自豪,同时也希望陇南广大团员青年能继续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用自己的激情和力量,奏响陇南高质量发展的青春乐章。

  在反复仔细阅读党代会报告中关于陇南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时,任静说:“报告提到,‘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各自联系的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我深感责任重大。”

  “我们将迅速组织全市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任静说,“同时将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共青团改革有机结合,全面深化从严治团,不断增强全市团员青年的崇廉意识、自律意识、法纪意识和先进性、光荣感,做合格党员团员、当干事创业先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