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 善于引导重服务 甘于奉献勇创新

 2021/12/05/ 14: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毛旭

徽县融媒体中心大厅。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成立两年多来,徽县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人员用脚步丈量土地,用文字记录时代,用镜头留下印记,在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的道路上,不断创新进取,让县级融媒体成为服务群众的“新纽带”。

  2020年,徽县融媒体中心将战“疫”和战“贫”亮点结合起来,对疫情防控亮点经验、春耕生产、复工复产、电商助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宣传报道。据统计,全年在陇南电视台播出新闻352条;在省电视台播出新闻20条;在央视播出新闻4条,对外宣传成效显著。

  “民生无小事”。徽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深入基层,俯下身子,用心倾听和发现群众的困难,用镜头和文字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困难。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学校开学到暴洪灾害、电子商务、招商引资、聚焦两会,徽县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始终跑在最前沿,坚守在第一线,用镜头记录感人瞬间,用文字传递信心和决心,以百姓视角展现了徽县脱贫攻坚的成果,记录了群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近年来,徽县融媒体中心各种“爆款”产品层出不穷,广播、电视新闻、抖音快手微视频、动漫、H5、电子海报、网络直播等宣传方式不断推陈出新,深受群众的喜爱,为全县宣传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徽县融媒体中心 毛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