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双十二”电商节来了 文县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都“挺火”

 2021/12/13/ 1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李湘

文县特色农产品“双十二”展销暨电商狂欢节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2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李湘)线下,纹党、绿茶、野生菌类、核桃、蜂蜜、花椒等四十余种农特产品;线上,“农特产品1元秒拍”“天境文县”之星我最爱的文县产品评选活动、农产品知识有奖问答、电商直播……今天上午,陇南市文县特色农产品“双十二”展销暨电商狂欢节活动拉开序幕,各类农特产品销售情况在线上线下都“挺火”。

现场精彩演出。

  据了解,文县近年来把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作为转方式、调结构、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深入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积极开辟电商发展新模式。通过举办促消费、直播带货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大力推进“同城配送”“社群电商”新业态,电子商务应用广泛开展,配套体系逐步完善,从业人员更加广泛,交易规模迅速增长,发展氛围日益浓厚。文县电子商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拓展电商服务模式积累了经验、探索了路子,也为农产品销售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活动既是当地政府部门促进消费加强“六稳”、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助力群众增收的具体行动。

消费者购买农特产品。

  此次电商节活动共有来自文县的20多家优秀电商企业、网店、微店参加,活动现场广大市民购买力爆棚,不少展位的农特产品都被一扫而空。此次电商节取得了异常好的效果,这跟近年来文县电商持续发力,进行不断标准化迭代有着密切的关系——天境文县特色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畅销全国,文县特色产品的美誉也响彻市场,被消费者所认可。农村电子商务也在其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