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1人获“甘肃十佳科普使者”荣誉称号

 2022/05/18/ 18:2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董祖鑫

我市1人获“甘肃十佳科普使者”荣誉称号

  每日甘肃网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董祖鑫)近日,在2022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甘肃省第七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中,我市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万欣荣获大赛一等奖及“2022年度甘肃十佳科普使者”荣誉称号。

  据悉,今年科普讲解大赛的社会参与度更高,除了各级各类博物馆、科技馆的讲解员参加外,一些高校学生、中小学教师、医疗、科研工作者都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参与科学传播,支持科技创新的热度在不断上升。195名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科普爱好者通过各市州组织的预赛推荐参加了半决赛,其中脱颖而出的3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甘肃科举博物馆的李思瑶、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万欣、甘肃科技馆的张曜红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代表甘肃省参加今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