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社会民生

陇南师专1450名学生“升本”

 2022/05/25/ 14:3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陇南师专1450名学生“升本”

  人数创历史新高

  每日甘肃网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近日,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专升本”)统一考试录取结果公布,陇南师专1450名学生分别被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18所省内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是推动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陇南师专一贯重视“专升本”工作,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服务考生,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专升本”报名条件、录取规则等政策规定,提供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全心全意助力学生圆梦本科。

  据了解,该校2022届共有2589名毕业生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实际录取1450人,录取率为56%。其中全省教育类本科专业计划录取1499人,录取该校学生951人,占全省计划的63.4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