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社会民生

上半年陇南市空气质量实现全省“双第一”

 2022/07/21/ 08:5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董祖鑫

上半年陇南市空气质量实现全省“双第一”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董祖鑫)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今年1至6月,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幅度排名实现全省“双第一”,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2.84,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改善11.2%。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保障省级生态环保督察,认真整改督察反馈问题,积极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市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实施生态环境提质增效行动,紧紧围绕建设“三城”、打造“五地”部署,全面推进“十大行动”,提升效能,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防控生态环境风险,全面排查整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深入推进蓝天、净土、碧水保卫战,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质增效,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