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社会民生

陇南市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2022/07/27/ 19:1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李董

我市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李董)为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连日来,市商务局强化督查,检查指导商贸企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并深入城区大型商场和超市,了解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储备、销售以及各项防控、保供措施落实情况,督促重点超市和农贸市场在疫情期间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库存,做好米、油、方便面、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调度,全力确保市场供应,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

  据市商务局7月25日统计,全市重点保供企业储备面18078.96吨、米6314.7吨、食用油3797.96吨、肉类445.5吨、蔬菜853.97吨、鸡蛋101.82吨、方便面253.53万袋、饮用水148.37万瓶,城区各大商超货源充足、物价稳定,成品油经营企业油源充足,供应正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