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县区聚焦

武都花椒大市场暨花椒无尘精加工车间开业

 2022/08/11/ 16:16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胡本平 黄骊珠

武都花椒大市场暨花椒无尘精加工车间开业

  每日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胡本平 黄骊珠)8月9日,武都花椒大市场暨花椒无尘精加工车间开业。开业仪式后,武都区花椒大市场有限公司花椒无尘精加工车间、乡村就业工厂、马街镇农业产业强镇电商运营中心挂牌。金桥村镇银行为有关企业、合作社授信2500万元。

  据了解,武都花椒大市场占地规模16.25亩,总投资1亿元,预计年交易量达25亿元。企业采用“党建+企业+村集体”模式,通过整合资源,进行品牌管理和质量提升,打造优质花椒交易中心、产品集散中心、信息发布中心、价格形成中心、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实现信息一体化、运行规范化,不断提高武都花椒知名度,保证武都花椒品质。同时,开发花椒行业首款APP——武都花椒,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对接,助推武都花椒多渠道销售,最终实现企业受益、椒农增收“双赢”。武都区花椒大市场有限公司花椒无尘精加工车间总投资1000多万元,加工全程采用自动化筛选、无菌真空包装等先进工艺,生产量每小时达1吨,产品达到食品安全标准和出口等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