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社会民生

瞧!宕昌熟悉的烟火气

 2022/12/16/ 2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吴霞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吴霞

  连日来,宕昌县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街头巷尾熟悉的“烟火气”回归了。

  道路上车水马龙

  在人口较为集中的长征路,笔者看到众多店铺已恢复营业,不少早餐店和超市顾客络绎不绝。在新亮点超市内,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且价格稳定,前来购物的市民佩戴口罩,有序选购。市民冲妩芳告诉笔者:“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新政策的出台,我们的县城也逐步恢复了往日的‘烟火气’,走在大街上,饭馆营业了,超市人也慢慢多了起来,我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对未来生活充满新的期待。”

  药店正常营业

  据了解,目前宕昌县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粮油米面、肉蛋禽奶、蔬菜瓜果、医疗防护等物资储备充足、供应畅通。随着生活秩序的恢复,宕昌这座充满人间烟火的小城再次热闹了起来。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