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视觉陇南

合作社分红啦!

 2023/01/11/ 13:0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黄培军 尹新玉

  1月9日,康县阳坝镇油房坝村梅子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茶园产业收益分红大会。

  据悉,该合作社以“村集体合作社+保底托管+统管统采通销”的发展模式,动员梅园河流域5村69 户群众将208亩茶园以“保底托管”的方式入股到村集体合作社,以村为单位成立7支劳务队,统管茶园、统采茶叶、统一加工、统一销售,年生产总产值126万元,利润达到30万元,可向村集体分红12.3万元,向“保底托管”群众支付分红及劳务报酬19.8 万元,向劳务队支付劳务报酬 15.6 万元,保底托管茶园亩均收入达到了 1600 元以上。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黄培军 尹新玉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