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社会民生

武都区兴修产业致富路

 2023/01/18/ 15:27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石晨

陇南市武都区兴修产业致富路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 石晨)近年来,武都区各乡镇把产业路建设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抢抓机遇,积极争取道路硬化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把产业路修到致富产业发展的最前沿,使群众走上致富的“快车道”。

  武都区桔柑镇在建成大岸庙村3.1公里产业示范路的基础上,2022年新建6条15.6公里产业路。项目建设过程中,桔柑镇积极与三河镇进行沟通对接,协调土地,优化线路,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支持,占用的31亩土地全是群众无偿提供。目前,已硬化2条4.8公里,并配套了边沟、防护栏等设施。4条产业路的建成,辐射油橄榄2180亩、花椒420亩,受益群众180户,极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调动了群众积极性,推动基地建设再上新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