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县区聚焦

文县玉垒关隐居小镇开门迎客

 2023/02/03/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杨光 马千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杨光 马千莉)1月30日,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文县玉垒关隐居小镇景区项目举行试运行点火仪式,为全县全域旅游构建了新节点。

  连日来,和煦的阳光一扫早春的阴冷,玉垒乡玉垒坪村的油菜花正值盛花期。田园里一派热闹的春日景象。玉垒坪村位于玉垒关大峡谷景区内,明显的区位优势,使这里打造文旅康养胜地有了潜力。

  文县玉垒关隐居小镇景区项目是文县人民政府与成都九寨之门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兰洽会签约的项目,项目总投资12309.90万元。该项目主要开发民宿、建设游客接待点及过江索道、停车场,改善景区内部交通、完善景区环保配套与基础设施,建造梯田水景、玻璃观景台、自行车山地赛道、旅游产品采购一条街、其他活动辅助设施等。

  项目建成后,将扩大当地村民就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居民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对调整区域经济发展结构和树立新地标、新名片,推动区域旅游经济长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