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县区聚焦

成县店村镇:解决“小问题”赢得“大民心”

 2023/02/03/ 14:3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陈昉昉

成县店村镇:解决“小问题”赢得“大民心”

  陇南日报通讯员 陈昉昉

  破损的道路整修后,重新铺上了沥青,黝黑的柏油路直达群众的家门口和农田,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作为沿线8个村1.2万农户下地劳作、孩子上学、群众出行的交通要道,由于修建时间早、车流量大,致使部分路面破损,遇到雨天还积水,严重响着群众的生产生活。成县店村镇下大力气进行“白改黑”,建老百姓满意的致富路、幸福路。

  “前几天来收购蔬菜跑了一趟,沥青路确实好,车子行驶起来安静又舒服,刹车性能都好了不少,值得点赞。”蔬菜收购商黄海波说起现在的路况赞不绝口。

  近期,随着陇南民事直说“1234”工作法的推行,畅通了群众诉求渠道,一套从收集民事诉求到真抓实干再到群众评价的机制形成,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我们发动了200多人,大家自带工具,对600多米塌陷悬空的通社道路路基重新进行了维修加固,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把群众反映的每一件小事当大事办,群众自然会和我们心贴心。”东山村党支部书记王康育说。

  店村镇在建设“四好农村路”的同时,各村群众持续在道路两旁栽种花草,积极对公路沿线、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提升,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引领群众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