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县区聚焦

宕昌两河口镇:社火巡演续“乡愁 ” 乡村振兴启新程

 2023/02/06/ 1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国庆
1_看图王(1).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国庆

  社火表演庆盛世,欢歌笑语颂和谐。2月2日,宕昌县城区街道、时代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两河口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社火队的演员们伴着气势磅礴的鼓声、清脆响亮的锣声、浑厚婉转的乐声,身着彩装,踏着鼓点,轮番上演舞长龙、跑旱船、扭秧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社火展演。

2_看图王.jpg

  当日上午十点,社火巡演活动拉开帷幕。腾跃的金龙、翻飞的彩扇、豪迈的高跷、多彩的花脸、华丽的旱船......让路两旁的观众目不暇接,纷纷拿起手机摄影留念。

3_看图王.jpg

  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构成了一幅欢乐祥和的新春画卷。两河口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团结带领群众,乘着新时代的东风,讲好新时期农民生活日益富足、富民产业快速发展、文明乡风不断提升的两河口故事。

4_看图王.jpg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