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视觉陇南

越青泥古道 享金徽激情

 2023/10/24/ 15:2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李董 肖红

越青泥古道 享金徽激情

——“金徽杯”蜀道·青泥岭2023山地挑战赛掠影

  10月21日,“金徽杯”蜀道·青泥岭2023山地挑战赛在徽县举办。来自甘肃、陕西、辽宁以及德国等国内外1086名户外专业运动员和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徽县,尽情享受美景中的速度与激情。

  此次赛道位于徽县境内的青泥岭,地势崎岖,山路险峻,风景秀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赛事的举办让千年古道重新焕发光彩,让更多的人感受文化与精神的力量,也为当地文旅发展打造新场景、新热点。陇南日报记者 李 董 肖 红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