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15:53来源:陇南日报 

以新气象新作为拥抱新时代

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学用结合 做到学以致用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能因具体业务工作影响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宣传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不仅延伸到每一位党员的手中,更要扎实烙印在每一位党员心里;坚持学以致用,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打算。

  陇南浙江商会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实践活动专题会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11月23日,陇南浙江商会在武都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实践活动专题会暨2018迎新晚会。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出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海平讲话。

  陇南浙江商会成立以来,通过政府的“招商引资,以商招商”支持,紧抓陇南地区扶贫开发及融入“关中经济圈”“成渝经济区”的历史性发展机遇,积极投资建设陇南,截至目前,浙商在陇南投资的项目有房地产、电子商务、商贸、建材、旅游、实业等,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陇南浙江商会通过不同渠道,以不同方法解决陇南地区的贫困问题:通过就业帮扶,使2万余陇南老百姓受益;通过产业帮扶,引入电子商务,解决了陇南地区农特产品的销售问题,给陇南地区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通过爱心帮扶,赈灾、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捐款捐物达500多万元。

  “我们将继续完善商会建设的各项工作,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把陇南的非公经济带上一个新台阶。”陇南浙江商会会长狄秀全说。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促进健康陇南建设”知识竞赛

  本报讯(记者马海涛 实习记者范睿)12月26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健康陇南建设”知识竞赛在市中医院举行。副市长邓峥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邓峥波指出,本次知识竞赛的举行,是落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精心组织宣传,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着重把握“七个深刻”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全局,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要准确把握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卫生计生工作队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踏实勤勉、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更上台阶。

  来自市区两级卫计系统共九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

 编辑:[樊醒民]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