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06/01/ 14:3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5月30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听取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以及重大行政决策廉政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编制》《陇南市关于强化实施创新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新深入发展的实施方案》《陇南乡村大数据系统管理办法(试行)》《陇南乡村大数据系统群众来信办理制度(试行)》《陇南乡村大数据系统信息内容更新管理制度(试行)》《关于陇南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划定礼县李坝金矿采矿区范围的意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峥波、刘朝晖、童琳,副市长尚桢、徐世林、漆文忠,副市长候选人薛小勇及市政府党组成员苑晓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坚持重心下沉,持续抓好“一户一策”的精准对接和落地见效;坚持跟踪问效,组织好督查活动,提出针对性措施,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政同责,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解决难点热点问题;要切实理清细化各级各类人员的安全责任,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重心下沉到基层,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在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积极争取国省投资的基础上,用足用活投融资政策,探索科学合理的方式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