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建行甘肃省分行调研组到联系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9/03/11/ 08:1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丽君 通讯员蔡汉工

建行甘肃省分行调研组到联系村调研扶贫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丽君 通讯员蔡汉工)3月9日,建行甘肃省分行有关领导赴武都区洛塘镇贫困村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调研组先后深入洛塘镇陈家庄村和北雀沟村,为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与贫困户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健康状况、子女上学以及致富门路等情况。与村干部、村民代表、驻村工作队长座谈,倾听贫困村发展特色产业的诉求,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为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发放了《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连心卡”》,按照动态管理要求,完善了《2019年贫困户“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夯实了各项帮扶措施,并检查测试了“裕农通”交易运行情况。

  调研组还就利用客户资源优势,引进龙头企业,将投入变为投资的贫困户长期分红模式和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子进行了安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