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刘朝晖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接定点帮扶等工作

 2019/03/21/ 09:24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 3月14日至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一行先后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发展研究中心、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汇报定点帮扶工作,并就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推动陇南电子商务发展、建设产品认证和追溯体系、油橄榄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争取支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主任于法昌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定点帮扶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陇南油橄榄等农特产品质量标准化建设和知名品牌创建,发挥总局机关各支部作用,加强对陇南基层干部和技术人员培训,助力陇南电商扶贫,帮助陇南创造更加良好的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在陇南办好电商高质量发展圆桌会议和竞争政策专题研讨会,为陇南精准扶贫工作做好智力支持,同时邀请陇南市参与中心举办的重大活动,促进双方深度交流。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新实表示,将进一步推动陇南电商持续发展,协助陇南建立油橄榄、花椒等农特产品追溯体系和追溯中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主任张朝华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协议,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电商师资培训、市场监管专业人才培训,同时利用中心各方资源优势助力陇南精准扶贫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