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05/27/ 11:01 来源:陇南日报

【时政】

陇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坤)5月24日,陇南市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科协副主席冯永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出席会议。

  冯永成代表甘肃省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陇南市科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希望陇南市科协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明确新时代赋予科协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改革发展动能,紧扣中心任务,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夯实党建保障,锤炼良好的工作作风。

  童琳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信念,争当科学精神的弘扬者;要发挥特长优势,争当科学普及的推动者;要主动担当作为,争当创新驱动的践行者;要紧贴群众需求,争做科技扶贫的先行者;要强化自身建设,争当科普工作的服务者。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科技人才队伍的建设,让更多的科技领军人物脱颖而出,让更多的高层次科技人才扎根陇南。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陇南市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陇南市科协第三届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陇南市科协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陇南市科协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